close

2010.01.21晚上7點 我們研究所聚餐

還蠻開心的,我想很就沒有這樣跟大家聚一聚了

大家在事業上都還蠻有成就的,都擁有一片天!

雖然昨天聽君芳說我表現得不好,有點難過.

不過人就是不斷學習成長,越挫越勇!

思考自己的弱點與缺點,而不是說服自己其實有多好.

自覺自己很努力,但不代表很成功.

雖然在大華佳在目前看來,似乎沒有什麼前瞻性!

但,我在這裡有很大的發揮空間.好好自我學習,自我成長

雖然能力不足,但就發揮更大的努力

 

口才不好,就去練

專業不夠,就去學

 

永遠不要自滿

成熟與穩重,勇於表達自己,勇於接受自己!向上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7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