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雖然越來越上手,東西也幾乎都會處理,能獨當一面了

不過我卻不是擔心自己,卻是擔心公司的未來前瞻性

雖然我能獨當一面,不過卻沒什麼屁用

我做的東西,並不能使一個案子成案阿

公司每個人,都人各異心,一點也不團結

 

六個人,卻都有獨自自己的小圈圈,說不藏私也沒錯,

不過也根本無法從任何人身上學到任何東西,

有的時候我實在難擺出好臉色

大家都很懶,都期待你能做什麼

沒有人會主動幫忙,就只好等你做好,在分派你下一個工作

有人有心,不過自己什麼都不會做,也還是要求助於你

 

我不討厭大家,我只是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7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