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

今天是我生日
很開心我終於脫離軍中的夢靨.
在正常世界工作,而且工作得很充實愉快
雖然我少了親愛的,也沒有人陪伴我
不過我在這短短退伍三個月期間成長快速
我希望一步一腳印,慢慢邁向成功
雖然我現在還很遜咖,不過我相信只要努力
一定有豐收的成果.
工讀生小妹妹
今天貼心的買了蛋糕給我吃
我大概知道他的個性,就是傻大姐大學生
想小耍心機卻又很明顯,講話也沒有思考太多邏輯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把我所會的東西教給他吧
VIVI姊
好謝謝他送我萬寶龍名片夾
好高級喔,以後我賺錢也要送她好東西
鄧先生
謝謝鄧先生請我們全公司去吃喜來登大餐,非常感謝這樣的好老闆
我會努力工作的,幫公司賺錢
雖然我還是小嫩嫩
不過我跟同學比起來,我想我已經強很多了^^
不過不夠,我還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7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