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天氣陰

今天似乎公司氣氛有些尷尬
過爽爽工讀生似乎覺得我討厭他
所以都不太敢跟我說話,說實在我是不太喜歡她沒錯
不過我也沒這麼恐怖吧,我只是不太想交談罷了
因為公司給予工讀生的定義實在太奇怪了,竟然是拿全薪
雖然我不欣賞她的態度,也討厭她一直嗆我
不過至少交代他做的事情,都會做拉.
我了解她是大學生心態,不過我想我沒跟他熟到
可以一直嗆我的地步
今天副總經理問我,他工作的態度,我還是於心不忍
其實我覺得他沒有很積極,甚至有點自負~
有時午休又可以睡到兩點(我覺得有點扯)
雖然是沒叫他做什麼事情,不過做做樣子也好吧!
不過我還是回答應該不錯吧!我是沒期待她能幫上我什麼忙!
畢竟公司人少才6個人,不要影響到我的工作情緒!
希望我是看錯人,也希望以後可以相處愉快
晚上上的cad,樓梯剖面圖!我已經開始混亂了,希望能有多點時間可以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7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