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感情 或許有時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02089_onepath_2560x1600_調整大小.jpg 

有的時候自己遇到一個喜歡的人,就把互相之間的相遇當作神安排的命運

他喜歡聽音樂的音樂與我相同,喜歡看電影,真是太巧了!我也是

喜歡吃的東西喝的東西都跟我一樣,喜歡狗,我也是呢?種種的相似性!

把他當作上天賜給你的禮物.把對方喜歡的一切一切推緣分,

但不過這一切純粹只是因為你喜歡他

如果你不喜歡他,你不會把他當作是緣分,一種冥冥之中的安排

假如是你所不喜歡的人,或許會換來一句噁心也說不定

 

不過喜歡的人,共同喜歡的電影,音樂.經過時間的磨合流逝

面對生活上的壓力,感情上的熱情轉為平穩,

有的人重視感情,苦撐著

又有的人開始慢慢覺得對方的臉,可憎了起來

最可悲的是苦撐的人.為了害怕改變,害怕改變世界就變了

不過心理早就不愛對方了,撐了幾個月,幾年,還是結束了

後來回頭看不是變成一種諷斥嗎?

 

人尋尋覓覓,不外乎就是尋找一個相互尊重,相互喜愛,個性興趣都相符合的人

不過這樣的人,卻不是那麼容易尋找

正所謂可遇不可求.

我們最常遇到的不就是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你不喜歡的,偏偏喜歡你.

這是現實的,卻也貼切.

 

所以常看到一些人,對於感情

保持著及時行樂狀態,有人就好,不擔心被綁住,也不用玩內心戲.

不過也還不是為了消泯自己的寂寞,只是你選不選擇當這樣的人罷了

 

感情其實真的是人生不斷去學習的課程,無論是交往前,交往後,而後生活的一切種種都是門學問

選擇一個你喜歡的人

選擇一個喜歡你的人

選擇彼此喜歡,卻不適合的人

選擇在一起,卻彼此不喜歡的人

最幸運的 就是能相互喜歡 又適合彼此的人,不過這樣的人又能遇到多少呢?

 

大家交往前大家都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給對方看到(我想大部分的人是如此吧)

好不容易找個外表喜愛的人,說服自己多麼愛他,六個月甜蜜期過後,

從半瘋狂神經狀態拉回了現實,爾後就是雙方相處溝通的學問了

興趣,遷就,尊重,溝通--不外乎這幾件事情吧

 

一旦決定在一起,就不要輕易提分手,是我自己提醒我的一句話

竟然決定在一起,爾後產生的問題,就是要去解決跟克服的

相信之後會更好,而不是去選擇逃避,假如輕易放棄!

那當初在一起的原因又是什麼呢?只是一直衝動?玩笑或寂寞嗎?

 

兩段感情

我想我沒做的很好,要不然也不會結束了

不過至少我沒有後悔.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7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