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庸庸碌碌不知道是在圖什麼呢?

最近上班我越來越偷懶,原本只要忙就不上msn,不亂上網

不過因為對於自己工作已得心應手,就邊做事邊上網

公司也並不會管太多,讓我可以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只要自己分內事情有做好就好.我自己也僅遵守這樣的本分

把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做到最好,也就只有這樣而已!

 

只是我是不是花太多無謂的時間在這上面呢?

其實是的,生氣自我腦跟身體沒辦法連在一起

不自覺又墮落了起來,不過也只有這樣似乎在生活中,

多了一些樂趣與互動吧.

 

今天小累

在辦公室中忙了一整天,晚上又來上課

我想我上網時數可能過長囉,冏!

 

明後天我要搬風,我要去霸占靠窗的大桌

換個心情!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7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