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玩遊戲

我想是每個人都會經歷過的年代
無論從 還沒有電視遊樂器的時代
小孩在街頭玩的 彈珠 人偶標 人偶仙
雜貨店的 小鋼珠
到民國70年代後半~80年代紅白機.SAGA.超任
80年代後半~90年代 PS PS2 次世代主機
~90年代初到現在 網路遊戲的盛行 最新次世代主機的競賽


以前看著紅白機 醜醜的畫面 也是充滿感動
到現在PS3的超華麗畫面 卻也只是 佩服 時代的進步

年紀越大 失去了小時候的憧憬與感動
並不是現在的遊戲變不好玩了 而是年紀大了
少了一份無憂無慮 玩遊戲只能淺嘗而止

對我而言 我以前沉溺過網路遊戲
但深思熟慮以後
我在遊戲中是尋求一種 認同感 成就感
又或者是轉移的人際關係.
還逃避現實生活的種種一切
但最後自己得到了什麼呢?

所以我選擇抽離 更認真面對生活
努力思考未來想要走的道路
雖然還迷網 還不成熟 也還不夠有本事
但知道要更開心過日子

有沒有發覺到 人年紀越來越大
興趣越來越少 越來越怠惰
那正是被現實生活 壓得喘不過氣的寫照

所以培養興趣 保持開心 赤子之心
才會讓自己的生活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7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