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熱咖啡的感覺 透過朋友告知 原來在台語歌裡面早就表達其意境

人若問我無你怎樣過日子 我攏講你親像一杯咖啡
燒的時這呢香甜 冷的時苦澀無味 已經是真久不曾想著的過去~~~~~
(台語歌:走味的咖啡)

那有了一杯咖啡後.又在喝第二杯呢
是否還是一樣香醇好喝.
還是帶來的只是夜晚的睡不著覺
還是頭暈呢?又或者是反味難過呢?

當一杯冷掉的咖啡,跟一個新端來的熱咖啡.
你會選擇那一杯喝.
是不浪費的都喝掉.
還是趁熱的先喝呢?
當兩邊都不忍割捨.
怎樣才能不讓冷掉的咖啡,獨自留在杯中
又不讓熱的咖啡又冷掉呢

要喝第二杯甚至第三杯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本事
克服 咖啡的 後遺症

我想我最後只會喝一杯咖啡吧
因為喝兩杯 我會頭暈.想吐
我喜歡喝7-11加味的抹茶咖啡
不讓咖啡這樣的平淡無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7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