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晴

今天天氣雖然很冷,不過天氣算非常好的,心情則是淡淡的blue


今天小睡寄了一封信給我
內文如下
你好,其實我很謝謝你,
看的出來你是真的有用心去幫我,
而不像其他幾個朋友,頂多問問就敷衍了事了!
但是就如同你說的吧,我承認我是有點嚇到
不過我認為還好,但是我朋友他們都認為我該考慮清楚
不過現在還是家裡蹲啦,會去面試只是親戚介紹叫我去,
我想還是要等到過年後吧 ,謝謝你
我承認我不太會說話,也不太會修飾
我只是一昧的真心表達我想說的
討厭就討厭,喜歡就喜歡
單純的熱心去幫助我想要去幫助的人,我不會去要求回報
不過引來驚嚇,或是疑慮,對我來說無疑是一種小打擊
現今社會或許大家只會在意自己,
不過每個人都多幫助你一點,不是很美好嗎?
不過我就是這樣的笨蛋吧,而且會一直當這樣的笨蛋
對於想要幫助的人,我一樣會不遺餘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7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