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 每天都要寫日記
但不可知因素 太多了.

剛好六日都有好朋友相約
所以就暫時休刊兩天

由於最近算是運氣沒有很好
原本聽朋友建議要去拜個拜
但由於已經有既定行程 暫定下周

所以就去剪個頭髮.染髮
改改運 轉換心情
(沒想到宅男會去染髮吧)
連我都嚇到了.哈.因為造型師強力推薦下就染了
等下次有機會在照給大家給吧


隨即效果 果然不一樣呢!有改運喔

馬上"周日去吃飯.帶了四年的戒子弄丟了"XD
(為什麼我會帶戒子.主要有傳說是說把戒子帶
在無名指或是小指可以擋災厄防小人)

雖然餐廳員工跟朋友都比我緊張.雖然心情有點小小受到影響.呵
因為自我安慰說:
因為我帶了他替我四年檔了很多厄運.災禍,也是時候掉了


很高興 今年生日 有人幫我慶生
因為以往 我比較低調.通常生日比較不說
幸好現在 慢慢有些朋友 主動會記得
很謝謝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7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